close


就在今天
我體驗到好朋友來痛到哭的感覺= =


感謝親愛的邵雅雅郭貴貴特地去幫我拿黑糖  
=)


喝完後 好多了 至少不會那麼痛了


星期三的交安
很可惜    沒得名 

不過 有抱到蔡旻佑就好 哈哈哈
很高 身材又好 哈哈哈哈哈


四姐超羨慕我 XDD


當他在唱我可以的時候
又流淚了

霖罐鈴還是忘不了 只是在麻痺自己



郭貴貴在我們班出名了這樣


最近很忙
事情很多


三番兩次就跑學務處

還耗了半節化學課

真是太恐怖了


會瘦我覺得 XD


素真做法很討厭


贓西西最近又多了新綽號
XDD



相簿增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會獨立我想很重要
或許對你的依賴 是種壓力


仍然還有很多回憶
在我腦海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