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該聽得我也都聽了
但我就是無法跳脫這一切

像當初指考一樣
重蹈覆轍


我以為我可以很瀟灑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卻發現老是在半夜時脆弱全出現

我知道此時此刻我不該出現在此
因為明天還要考試
但我知道我不抒發出來
我怎樣也睡不著

拿起與你的回憶
去年的生日禮物
那條能量項鍊
那兩條手鍊
那一枚戒指
回憶彷彿歷歷在目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回不去了
但我還存著希望

我也知道 答應過她不回頭了
但    我怎麼會騙得過自己?

像是上演著偶像劇的情節
一個人回憶著過去
像是跑馬燈一樣一直放映

即使我知道的再多又如何
因為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不想一直當悲劇中的女主角


非得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才夠
我知道你很好 你現在很好
那就夠了


我也很想知道我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會好

大家都從我口中談論說 我真的被傷得很深
我只能笑笑得說 沒有  


要我笑著祝福你太難

沒事 寂寞寂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