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打了

與自己對話

也與你對話

 

還記得嗎今天

是我們第四年的紀念日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

 

這兩天   我看了   我愛故我在

裡面有提到──做自己

「什麼是自己?人並不是只有單純的一種身分;你是父母的孩子、你是朋友的朋友、你是同事的同事、同袍的同袍、同學的同學....

所以,到底該用多大的範圍去定義『自己』?」

「你不想讓愛你的人不開心,所以多做了一些『自己』過去不會做的事,難道,這樣就不叫做自己了嗎?在你的愛人面前,『愛人』這個身分便是你自己,一個因為這段關係而多出來的新的身分,新的『自己』。」

 

而在你面前   那就是我

 

我想你不知道

其實我很喜歡幫你按摩

是想替你放鬆  

但你幾乎都拒絕我

讓我有點沮喪

畢竟,我只是很想讓你在我面前的時候很放鬆

而你又是怎麼想的呢?

 

 

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有哪些缺點   你是最知道的

那優點呢?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會問自己    為什麼值得當初的你愛我

 

我也知道   愛情需要點衝動   太理性的分析   只是多餘

我更知道   現在講這些   也是多餘

 

 

偶爾想起那時候白癡的你

會搶被子的你    會捏小腹的你   會像孩子一樣的你   會以我為中心的你   會 會心一笑

但   想起你愛上了別人   信誓旦旦的說你不會是瑞凡的你

是背叛者的你    還是好痛

 

在歷經分手三個月的現在

第四年的現在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