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在你心中
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

為什麼要想到我的好?
為什麼要找我?
為什麼愛你的我你不要
去選擇一個不愛你的人?


然後將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再回來找我?


這是哪招?


你知道你現實到有多恐怖嗎
分手後你主動找我 答應來載我
來看我加冠   你可以說這是朋友

但合好後呢?
簡訊不用回    訊息不用回?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本意還是她的?
是她的   你會不會太沒用?
要交朋友還要經過她同意?
當初我叫你不要跟誰誰誰當朋友你同意了嗎?

如果是你的    那你真的現實到TMD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生氣 為什麼要難過



算了.....

一切都跟技術考一樣GG
反正有沒有我你都會過得很好
反正你本來就不須要我
反正我本來就不重要
反正我隨時可丟
反正    你根本就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