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也不奢望你來看
但無名就像是我的小天地
紀錄著我最真實的心情


此時此刻的你 開心嗎?
能跟自己心愛的人過生日
我想再幸福不過


如果也還在一起
會不會 ....呢?
不過     也沒有如果了

還記得兩年的生日都去高雄玩嗎


親愛的
我不是不會痛
只是再每一次痛完之後
我必須站起來


因為不會有人心疼我
連自己都不能振作了
還期望誰來心疼我

何況 我這樣想念你   也夠久了吧
還要多久?



你懂嗎    那些東西代表的意義?
我把在一起的甜蜜都收藏著
我想我懂我自己的想法
為的只是---等

那些東西一開始就不該屬於我
所以也只是物歸原主罷了

雖然沒有好的禮物 
但有滿滿滿滿的信
我衷心希望你快樂幸福
這樣就足夠

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