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公主,為何你遲遲不放手
就算做了再多的舉動
如果妳的心不動搖
這些舉動又有什麼意義?


當初你是因為笑容而被吸引嗎?
如今 你卻被另一個人的笑容吸引了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全盤接受

我及盡所能的忘了你
忙碌   打工   系上活動
過了五個多月了
好像沒那麼痛了
卻又幻想著你回來


你知道嗎 心裡住著一個人
是多麼的痛苦
因為你早已不愛我了
而我卻遲遲不放手


還記得當初的國王皇后嗎

現在真的各過各的生活了

還是會很想你 很懷念過去

看著偶像劇   也都會覺得很像過去的你跟我
總喜歡老公 老婆的叫
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
當初你因為事業選擇放棄我
後來又因為疲累而放棄我
現在 卻因為她而放棄我
你知道嗎    你能傷的   都是相信你的人   愛你的人
而你卻選擇傷我三次

我想我不應該探究這麼多原因
再多的分手裡由  都是多餘
只是證明了我們不適合

你不知道我有多努力的說服自己
縱放自己
從一次又一次的歇斯底里爬起來
把一行一行的眼淚擦乾
你知道這過程有多艱辛嗎?


在愛情裡  你的感情路一直都很順遂
而我卻只是不斷的受傷害


親愛的公主   我知道自己直得被珍惜  值得被愛
但親愛的王子     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那個人是你


想到跟你爸媽吃飯  我有多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見家長
想到第一次見你妹  我還躲盡被子裡    你們家的人都對我很好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這樣真的算穩定了
殊不知    一個暑假就足以毀掉這一切
我都沒兵變了  你憑什麼變心= =


算了    多說無益

公主還是得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