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一年了
這一年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也很快就過去了

然後  無名也要消失了
到哪裡找容納我的這些情緒呢


這一年來   從不斷的失望   也不斷的希望
從剛分手的活屍   到現在清醒
昨晚卻又不爭氣的哭了

一年夠不夠久   我想還是不夠讓我忘記你
並不希望自己就這樣從你的世界消失
卻又不停的逼自己   不准去想


習慣就是這麼的恐怖吧
然後  要戒掉習慣   也是如此的困難


今天回台中就貸
也想起去年回台中就貸時
那錯誤的決定
那笨蛋的堅持
又讓自己受傷了一次

快要21歲了  告訴自己   要懂得保護自己
因為岀了社會   沒有人要保謢你
唯有自己   才能不讓自己受傷害


感觸真的很深
但也要感謝這一年來    那些被我盧小小的人
感謝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內心深處的願望
或許永遠不會成真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zax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